GovHK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简体版 預設字體大小A 較大的字體A 最大的字體A 搜尋
提交搜尋内容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登入

帳戶類別:
輻射管理局牌照服務 - 適用於輻射管理局牌照持牌人
輻射監測服務訂戶 - 適用於使用輻射監測服務的公司, 以公司名義登入
輻射監測服務用戶 - 適用於個人劑量查詢
健康檢查

貿易單一窗口現已提供放射性物質及輻照儀器進口許可證的網上申請服務

貿易單一窗口現已提供放射性物質及輻照儀器進口許可證的網上申請服務,電子輻射牌照及服務系統將會在2023年11月26日後不再提供相關網上申請服務。

如欲繼續使用網上申請服務,請瀏覽貿易單一窗口網頁(https://www.tradesinglewindow.hk)登記成為用戶及選用放射性物質及輻照儀器進口許可證申請服務。



重設密碼(如點擊「重設密碼」連結,你將會被轉到重設密碼的網頁)
忘記用戶名稱(如忘記用戶名稱,請點擊此連結)
為培養保障私隱的良好習慣,請定期更改密碼。



返回頁首
2020©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23 年 1 月 1 日